對於國小回憶一直圍繞在校園中的那棵欖仁樹
就連國小紀念冊上少不了的也是那棵欖仁樹。


物換星移,眼前的勝利國小跟記憶中的模樣,相去甚遠,
唯一不變的就是這棵欖仁樹。


在這裡認識了影響一輩子的老師,及暗戀許多年的小男孩。
原本出門為了買餐桌上的炒羊肉,
到了半路卻臨時起意,轉個彎繞進學校,想要跟許久不見的老樹說說話。

我想,老樹記得我的。
記得那個站在樹下的小女孩,
總是抬頭看著,也許會從二樓教室探出窗外的小男孩。

於是,老欖仁樹施了魔法,我彷彿見到了那個記憶中的男孩,
依然帥氣~依然讓我怦然心動~~
我對男孩揮揮手,「Hi,好久不見~你好嗎?」

男孩對我微微笑,然後從眼前跑進了我的腦海裡了~

短暫的停留後,揮別了老欖仁樹,下次有機會再來看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e 的頭像
    Sophie

    四隻小豬的家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