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是驚喜月,
一封簡訊、一通電話,
來自好久不見的孩子們,來自好久不見的親愛好友。

距離上次見面的時間,已經過了好久~好久~
但是話夾子一開,天南地北、過去,現在,未來,開心的聊著,
無情的時間,從未將我們分開。

看著高中時期一直對未來徬徨憂慮的女孩,
如今有了好工作,對自己也充滿自信,
回來看我,讓我放心。
回校,也和過去一路糾結的自己和解。
也願意敞開心胸,與現在正在徬徨糾結的學弟妹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
是學弟妹的福氣,也是我的驕傲。

「老師~我念日文,彷彿為了這一刻」
帥氣男孩願意將一路走來的辛苦歷程,與現在的收穫成果,
分享給嚴厲教導高中三年的導師,是我的榮幸。

一群目前還在過大學生活的大孩子們,
總不忘每半年約我吃飯,與我分享大學生活的多彩多姿,是我的好福氣。

還有明明只有帶班一年,卻還是把我放在心上的大學新鮮人,
「飲料不可以給別人喔~」
老師有很認真把飲料喝完才離開學校,謝謝你們喔~

當然沒忘記,
沒時間回來但是還是會用FB傳簡訊傳遞思念老師之意的高橋,
「有~老師一直很想念你~」

在我剛好有時間、手機剛好有電、打來時電話鈴聲剛好有聽到,
這樣還能臨時約成功的,就不只是幸運,根本就是命中注定。
真的是大驚喜,好開心呀~

孩子們長大後,真的懂我了~
這些都是鼓勵我努力向前,對於教職充滿熱情的動力來源。

謝謝你沒忘記我,找時間千里迢迢來看我,給我大驚喜。
謝謝你親口告訴我:「我愛你」
「我也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e 的頭像
    Sophie

    四隻小豬的家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