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姊姊對於節日開始有了感覺,

所以我更用心準備他們兩個人的禮物。

每晚的睡前的戲碼總是,

爸爸對著兩個孩子們說

『聖誕節快到了,

你們要乖乖睡覺,這樣聖誕老公公才會送禮物給你們。

要是你們不乖乖睡覺的話,他就會把禮物收走喔!』
所以,孩子們總是似懂非懂的乖乖睡覺。

說的很簡單,但是準備起來還真的花了點心思。

弟弟的禮物是一台會繞著軌道會跑的小火車,

姐姐則是小美樂。

他們的大姑估也準備了很棒的禮物給他們兩個,

我把要給弟弟的小火車放在大襪子裡,

另外三個超大禮物則好好地放在聖誕樹下。

看著他們把禮物拆開的驚喜表情,

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不過弟弟終究還是未進化完全的野蠻人,

火車的軌道不到一天就弄壞了。

現在把目標轉向姊姊的小美樂,

忙著拆小美樂的衣服。
這次的聖誕節在星期五,

週四載著姊姊去上畫畫課的路上,

她認真的問我說,

『媽咪,聖誕節禮物是妳給我的,還是聖誕老公公給我的呢?』

『當然是聖誕老公公呀!』

『可是沒有聖誕老公公對不對呀?媽媽你說!』

我無言了,

答案沒給她,要她好好猜猜看,我到時候會給她答案。
結果晚上上完課回來後,她很開心的告訴我說,

『聖誕老公公給我糖果喔!真的有聖誕老公公耶~~』

她開心的忙著跟我解釋,

上完課之後有一個穿著紅色衣服的聖誕老公公從樓上下來,

說著英文,發給他們每個小朋友一包糖果喔!

我內心超感謝畫畫課老師的用心,

這下我真的不需要多解釋什麼了!

昨晚弟弟又不乖乖睡覺了,

黑暗中,姊姊用一副小大人的口吻對他說,

『如果你不乖乖睡覺的話...』
『聖誕老公公就會把你的禮物拿走!』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e 的頭像
    Sophie

    四隻小豬的家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