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橋真厲害,上週一約好週三要ㄧ起吃飯,
隔天他又傳簡訊來提醒我,所謂的週三是指『4月14日』而不是4月7日!
還真被他料中我真忘記是哪個週三了!

這週一他又傳簡訊來提醒我週三的約會!還好我記得!

昨天高橋比我預期的時間提早了半個小時到我家,
然後我們就ㄧ起去新竹和幸吃飯。

誰知道昨天的和幸大爆滿,硬是等到九點鐘才有位置坐。
我們吃的很開心,也聊得很高興。

看得出這小傢伙吃得很滿足!
不過這次的晚餐吃盜10點多才結束,
另外外帶兩顆飯糰回家給先生吃!

高橋,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e 的頭像
    Sophie

    四隻小豬的家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