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跟平常的夜晚一樣,我陪孩子們睡覺。
躺在床上,姊姊靠過來說『姊姊看一下媽媽的眼睛』

『嗯!』我答應了她。

她靠近我的臉,看著我的眼睛說,

『媽媽的眼睛裡有珠珠~』

接著她慢慢地貼近我,把額頭貼在我的額頭上說,

『看不到媽媽眼睛的珠珠了~』

接著她稍微拉開了一點距離,靜靜地看著我的眼睛,

然後她開口,甜甜地說了,

『媽媽眼睛裡的珠珠有文玉~』

我家女孩怎麼會說出這樣令人心動的話語呢?

我好愛我家小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e 的頭像
    Sophie

    四隻小豬的家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