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桃園龍潭大池後,整裝完畢,
在陰涼處等待其他孩子們的到來。
這群在池邊悠閒游水過來的鴨子群們超吸睛,
所有孩子們都頓時定格,直盯著眼前游水的鴨子們。
孩子們到齊,來張全員照後,一起嚕車前往孩子的最愛,戲水區。
一到戲水區,尹正就嚷著要快快玩水。
有點小小感冒的文玉則只是拖掉鞋,
讓腳底感受玩水的樂趣。
我跟文玉說,
「雖然媽媽沒幫你帶泳衣,但是有多帶一套衣服,玩水弄濕衣服也沒關係喔~」
文玉對我搖搖頭。
「感冒又玩水的話,很容易變嚴重的。」
好吧~就依文玉吧。
沒想到這無聊的老爸,
以為文玉是因為沒帶泳衣才不下水玩,還故意弄濕文玉全身。
這下可好了,文玉大嘟嘴,第一次生爸爸的氣~
「你真的沒事找事做,女兒都跟你說不想玩,你還這樣!!」我忍不住念了文玉爸!
闖禍的爸爸只能跟女兒道歉了事。
我則是快快幫文玉換套衣服,免得感冒加重。
尹正剛開始還在喊:「姊姊,要不要一起玩水呢?」
後來知道文玉堅持後,就自己玩了起來。
表情~有些落寞~
直到小捷爸拿出高效能噴水槍,
直噴尹正,噴走了尹正的落寞感,尹正燦爛的笑了~
上岸正在換裝的尹正說「要吃點心了嗎?」
我不得不佩服他選擇性記憶的持久性,
即使隔了一年多的事情都還是很清楚。
「是的,你快點換好衣服就可以吃點心。」

新竹團的大家拿出包包裡的壓箱寶,
各國各式各樣的點心糖果,真的是快樂的饗宴呀~
吃飽喝足了之後小傢伙們又是精神飽滿的啟程出發,
看到大型了兒童遊樂器材馬上棄車去玩了。
ㄧ個早上就在這風光明媚的桃園龍潭大池,
吃吃喝喝嚕車中,度過了一個快樂的美麗上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e 的頭像
    Sophie

    四隻小豬的家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