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爸爸因病住進高雄榮總,所以幾乎每個週末都會去高雄看爸爸。

有時候會順便買份醫院內販賣的手工小餅乾送給看護阿姨。

但沒想到有次付帳時收費的店員居然是好久不見的思綺,那時真讓我感到驚喜。

這可愛的美女也是我第一屆的孩子,目前在高雄工作。
某天下午思綺打了通電話問我人在哪裡?
如果在高雄的話,可以一起出來吃個飯。
當時因為人在竹北家就算了,只是在電話裡閒聊了一下。

掛下電話後沒多久,我卻越想越不對勁,越想越害怕,
又回撥通電話,小心翼翼的問她是不是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
或是有什麼話想要跟我說。

好久不見突然會打電話給我又沒別的問題,這樣會讓我很害怕耶!
害怕她是想要跟我說什麼卻說不出口。

結果...真的是我想太多了!她真的只是要跟我吃頓飯!

劉小姐,記得要多跟老師我多問候,否則這樣很容易嚇到我的!
過陣子如果有空我下去高雄,在跟你跟張菲一起吃頓飯喔!

我也是很愛你們的啦!

ps.我自己覺得放的這張畢業旅行照片的重點居然不在劉大頭而是在佳霜耶!你們不覺得嗎?
哈哈哈~~佳霜,對不起!犧牲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e 的頭像
    Sophie

    四隻小豬的家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