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日本修學旅行在桃園中正國際機場逛免稅商店時,
突然有人大叫我的名字,
天呀!是陳馨!
眼前這位有著俏麗短髮、超美超正超有氣質的免稅商店專櫃小姐,
居然會是當年那個叛逆的龐克妹,
我幾乎認不出是她。

不過陳馨很厲害,連我帶著口罩都還認得出來。

陳馨是我第一屆的孩子,是個標準的雙魚女孩。
雖然叛逆但是充滿了愛幻想、浪漫的感覺,
日本團體V6中的森田剛是她那時夢中情人。

不管過去或是現在,高中女孩下課後總是兩三人一起上福利社或是上廁所,
走的是甜美路線。

但是這女孩一下課的最愛是趴在桌上睡覺,
誰要是打擾到她的睡眠,總免不了遭到白眼或是被罵。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同學們曾選她擔任風紀股長,
全班的秩序成績一直都是名列前矛,
甚至連上課的那種安靜讓任課老師超有壓力。

如果沒記錯的話,高二的健康操比賽,
就是陳馨當著我的面跟另一個同學嗆起來,引起全班的震撼!

不只這樣從高中就穿耳洞跟舌環,龐克裝扮超酷。(這是畢旅照片)

但是另一方面她卻也是個心地很好、很心軟的女孩,
所以她的人緣很好,有一大群死黨,直到現在這一群感情依然很好。

雖然她情緒起伏很大,又有些叛逆,
但是我超喜歡她的,從她身上總會看到那個高中時代的我。

看著超有氣質的她,我忍不住跟她說『陳馨,你真的變了!』
這女孩居然很幽默的回我『老師,高中畢業到現在都已經幾年了,當然要變一下囉!』

好久不見的我們聊了好一會,才依依不捨的和她說再見,
看到她現在過得不錯,我內心也很開心,
希望我每個已經畢業的孩子都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陳馨!我還是很愛很愛你喔!你要加油喔!

至於她女大二十三變的照片,我居然開心到忘記拍了~~~
請自行上網搜尋相關照片然後在套上她的頭,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e 的頭像
    Sophie

    四隻小豬的家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