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因為從小吃到大,也許真的是非常好吃,總之只要說到吃土魠魚羹,
我的首選一定是屏東夜市入口處第一家的【夜市土魠魚羹】。
羹湯有柴魚加上爛到透的高麗菜,味道濃厚而清爽。
至於主角土魠魚塊,大而鮮美。
(紅顏色的醬料就是辣椒醬)
我每次吃土魠魚羹,一定是點『土魠魚羹米粉』。
這米粉的味道跟新竹米粉完全不同,細而滑口,
再加上屏東特有的辣椒醬,OH~MY GOD~我只能說
『這麼可以這樣好吃呀!』

說到這辣椒醬還真的跟北部不同。
沒有辣椒仔、沒有辣椒皮,又不是一般超市賣的美美辣醬或是甜辣醬的味道,
總之就是只有在屏東吃得到的辣椒醬。
這種辣椒醬的好滋味,我只能靠7-11關東煮的辣椒醬暫時來代替一下了!
我還真的很喜歡這樣的辣椒醬。

至於價格方面,無論是羹湯、麵、飯、米粉,均一價45元,
要吃土魠魚羹,一定要來吃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e 的頭像
    Sophie

    四隻小豬的家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